像天气

生贤好吃啊啊啊啊

喜欢!

大佬的安安:

这几天首页有些丧,

这样吧,

为了镇魂女孩们更加奋力投票,我加料!!!

抽三个妹子(禁纯粉,毒唯,属性不明的人,绝对是朱白女孩!!)

点赞中抽一个妹子选一个福利,

评论中抽一个妹子选一个福利,

小蓝手中抽一个妹子选一个福利,


活动截止时间:

点赞和小蓝手的投票结束后抽,

评论的跨年抽,


活动方式:

点红心,小蓝手,

评论的话可以祝福朱白啥的,都行(ky的别来,球球了。)


福利:

图一:三个项链选一个

图二:项链一个

图三:耳环一对(朱白的)

图四:零食大礼包(旺旺的)

图五:居居的手机壳

图六:北北的手机壳

图七:妮维雅身体乳

图八:珍珠夹子

(后续应该还会有福利加进来,,,)

最后,电视剧大赏,镇魂冲鸭!!!

(被抽中的妹子一定要晒自己为朱白买过的东西啊,双人单人都行,)

绝对公平!!!朱白女孩冲鸭!!!

(今天的每一张票,我都没有浪费掉,老年人不容易啊,终于弄懂规则了!)

~~~~~~~~~

深夜加料:

镇长的独家记忆一本❤

~~~~~~~~~

我来辽!!!

终于投完今天的票了,上上下下切了20多次,老母亲幸福的微笑

加料!!!

😘手机壳(我追个星,还要看你的面色的话,那我还追屁的星,我他妈追你得了)

😘花王蒸汽眼罩(大嘎熬夜头秃投票辛苦辽)

😘鹅包(超级沙雕,超级好看,笑死我了,嘎嘎嘎嘎嘎嘎嘎)

等我有时间了,我会把新加的三个料的图加上的,(急躁地呐喊!!!手机上不能不能加图是个bug!!!)

话说,我新加的料你们能看见嘛,to之前看过一个福利的妹子

新加的料的图点这里http://zhubai04080416.lofter.com/post/1efa685f_12cdcb3e4
~~~~~~~~~~

加料啦!!!!

超级感谢 @白宇哥哥的豆子_ 的追加!!!

😘评论里被中的姐妹(超级幸运!!)除了在我的福利中选取一个外,还可以获得 @白宇哥哥的豆子_ 送出的妮维雅润唇膏,护手霜,龙哥的透片,以及龙哥膳魔师的书签!!!(我也想拥有了,划掉)

再一次感谢 @白宇哥哥的豆子_ 的追加!!!真是个天使了!!